簡介
廖一原先生生平
開幕典禮
展覽時間
廖一原夫人捐贈藏品選
《十號風波》電影放映
鳴謝
返回首頁
 
返回藏品選
 

廖一原夫人捐贈藏品選


廖先生著作

  1. 廖源(廖一原) 編著:《怎樣學習文件》。香港:南方書店(經售),1950年3月。
  2. 李堅真 (廖一原):《中學生日記》。香港:僑商出版社,1952年。
  3. 李健之(廖一原) :《這就是生活》。香港:自學出版社,1953年5月。
  4. 史剛(廖一原) 、蘭娜(廖一原) :《書信往來》。香港:自學出版社,1954年5月。
  5. 何朝榮(廖一原) :《人生是甚麼》。香港:集文出版社,1955年4月。
  6. 何新之(廖一原) :《讀書和作文》。香港:上海書局,1955年4月。
  7. 俞遠 (廖一原):《思前想後》。香港:上海書局,1958年。
  8. 遼遠(廖一原) :《我們這一群》。香港:上海書局,1973年1月。(1957年初版)
  9. 李龍(廖一原) :《少男少女的煩惱》。香港:上海書局,1974年3月。
  10. 俞遠(廖一原) :《峯迴路轉》。香港:上海書局,1976年4月。(1960年初版)
  11. 廖一原: 《廖一原小說集》。香港:天地圖書,2000年。
  12. 〔廖一原先生執筆〕:《紅線女日記》。香港:集文出版社,1956年8月。
 
 
©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圖書館系統 2005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圖書館系統